日本之旅最後一天住的飯店


富士山下的 "富士之堡華園ホテル"


 瞻仰日本第一的富士山以及被自然樹林包圍景觀的飯店


四季可看到富士山各種不同的表情,溫和治療顧客的心靈。


 


飯店頗舊的,且房間並不是很乾淨


但可以看見富士山有無敵的山嵐美景, 美味的自助晚餐和早餐


可惜被陸客侵入了!!


 


可怕的陸客, 一點常識都沒有, 泡湯居然不用先把身體洗乾淨


也不用排隊, 直接就把別人在洗澡的蓮蓬頭拿去沖一下身體


就直接下池了............


跟人家也不熟, 就大聲的說: 怎沒有洗面奶(我應該沒聽錯)


就往我的置物櫃看, 當下我關了置物櫃就走人


泡湯也沒泡成, 先來去吃晚餐囉


等一下又撞在一起, 可能連食慾都沒有了



長腳蟹+和牛吃到飽的樂趣


能充分欣賞雄偉的富士山,以最高級的松葉蟹為主,


結合中西日式之自助餐,食材全部經過嚴格挑選的料理


另外素食料理也是充份活用季節時菜,豐盛的美味全部


獻給寶貴的顧客享用美食的同時也可享受眺望優美風景的樂趣。






美麗的導遊 Vicky 小姐背後是一整片的富士下美景, 很美的360度山景



我的第一盤!!



阿志加點的日本 BEER ,好貴一缶 1000日元



隔天早上用餐時, 等到富士山露臉, 雖然時間好短


一下子又被雲遮住了,但如此幸運看到富士山的真面目


( 我之前上過富士山, 還買了有富士山空氣的罐頭)



 


聽 Vicky 說原本飯店, 一半台灣客一半日本客


後來大陸客來了後, 日本客人幾乎不來這住宿泡湯


漸漸房間變的很髒, 因為陸客垃圾都亂丟,且用射籃的方式丟垃圾


搞的桶子附近的牆都很髒


我住的單人房剛好在電梯口, 不時聽到來往的人聲


且房間的椅子很奇怪,可以看看別人的格文


以後希望出國玩, 不要住陸客多的飯客. 最好是不接陸客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