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2 下午和妹妹搭國泰航空前往韓國仁川


這次也是去工作的喔..


桃園第一航廈有改善些


到東大門,繞了一圈和妹去吃辣少年糕


不知為什麼他們那麼愛吃炒年糕,年糕其實沒味道就上面的辣醬,真的辣阿


煎餃油膩膩的......不怎麼好吃


第二天工作前,我們去吃了海苔捲,記得我有三個還是四個晚餐都吃這個


選五捲2500韓元,在這兒這味兒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價格也還好



第二天我跟妹去明洞,找到一家好吃的石鍋拌飯


巧遇日本觀光客,她們說是看網路介紹,來吃蔬菜蛋捲


我吃的石鍋拌飯和妹吃的人參雞粥~~~好吃!!


熱情的日本人還要我們跟她母親及店家一起拍照~~好妙!!



第三天晚上我跟妹和貨運行的朋友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味道不錯,包著菜吃....


用完餐沒多久,妹就飛日本囉,我一個人繼續留在韓國工作



7.15 這天白天我本可以好好的睡覺的


不料手機不停的響,睡不著只好起來出去走走


經過傳統市場,到一家大賣場


吃了一碗米粉,但是好心的店員要我加那紅紅的東東


就米粉上那一點紅,辣到...ooxx


不但吃不飽,又貴,還不如在台灣吃一碗陽春麵



7.16 中午退房後,我拖著行李,搭地鐵去南大門


猜對了出口,吃了一個好吃又便宜的大包子(10,000韓元)


南大門真的不好逛,飾品百貨街,東西看到眼花花


誰說樹大便是美,東西太多,一點都不美.逛了一圈就趕快回去東大門



我還真是利害,回到台灣才查南大門的地圖


我還真的都走對出口,而且每條街都逛過,還順利的回到東大門



在東大門找到一家不錯的咖啡店,點了一杯咖啡,從下午坐到晚上


做了做功課,晚上準備繼續努力



7.17 今天真的是忙到快5點,一看不對,要搭5點30的機場巴士


好在請人幫我載大箱的行李,我拖著小行李,跑百米到公車站


在遠處就看到巴士到站,我趕緊請他幫我載行李去告訴司機千萬要等我阿


一上車我巳氣喘如牛,累到不行


一到機場,還要搭地鐵到登機門,我還看錯


白白走了一大趟,東西還一望無際................終於完成這次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