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5


今天早上匆匆的到火車站


不但沒趕上每天搭上班的電聠車


買完車票,急著去加價自強號


連火車購票磁卡都忘了拿回了


 


這是第二次沒拿回磁卡


第一次,我跟阿全要到台中,我去停車~


阿全說他要先去買車票


買完車票,他人還站在那,待我到時問他,那卡片呢?


他回忘了拿了,卡片也不在購票機上,當下站長還讓我看錄影帶


果然他忘了,有位穿白襯衫的先生


很迅速的抽走了磁卡放到胸前的口袋,離開攝影機畫面


那個身影好似拉客的計程車司機其中之一,知道小孩忘了


還如此貪心,那張1000元的卡,至少剩下700元以上


就當做送他"不小心跌倒,敷藥花費"~~~~~氣屎我了


 


今天的忘記是我的疏忽


雖然卡片也是這周才買的


但是服務台的回答,另人很不滿意:


卡片是無記名的,就算有人拿到也不能証明是你的.


公路警察也是如此,上回明明都看到那個人,存心在等機會的


也是這樣說:卡片是無記名的,就算是當下找到他,也不能証明,他那張卡片是你的.


 


那提款機領了錢忘了拿,錢也是無記名的~拿的人最終要還回,且被告"侵占"


卡片雖然是無記名,但它是有價証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