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3 我家三口人去居酒屋享用晚餐


出門前,我跟大志說等一下,我忘了拿東西


結果.................我倆都忘了拿KEY


這巳經很多次了,不好意思再找同一家開鎖的


也不好意思再請守衛幫我們請..


因為怕回家時間太晚,要夜宿街頭


原本打算在附近吃一吃,後來我堅持要先找鎖匠來開門


再到酒吞~~~~因為我有想吃的東西..非吃不可


就醬子,我們沒訂位到酒吞當然是客滿


只好等7點訂位的客人沒到,就順位給了我們吧台的位置




菜單上的串燒是二串的價格,但是可以依人數點三串


如牛肉二串160元,像我們三口人,來個三串就是240元




師傳正在烤我們點的肉串



大志停好車,看到我都點好了


第一道上菜是綜合生魚片,右上的魚肉肉質超鮮美的~忘了問是啥咪魚??


大志點的唯一~~温熱的清酒



小全子的烤鮭魚飯團,和我最愛的炒烏龍麵



必吃的梅干茶泡飯~~是今天的主角.也是非吃不可


手工烤雞肉丸子也是必吃喔(菜單上沒有..)



圓鱈魚下巴~~也是必點,價格依大小而訂  所以買單時它跟烤雞肉丸子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下面的雞皮串也是必吃的,,,配上清酒  粉搭




吃完後再來去精明一街阿伯那兒


喝壺水果茶加上冰咖啡,還有阿伯每次都會招待小全的冰淇淋


整個心情就粉好 (難怪愛吃的人不會得憂鬱症)


總結:


這家居酒屋跟MEGA 比起來


( 朋友說MEGA 看起像夜店~)


價格差不多 我們家都要1500-2000元左右


但是MEGA的口味較重,都要點啤酒


吃完酒吞又想起MEGA 的大閩蟹的季節


只要事先訂,老闆會特別做,一隻約1500元起跳


上回看到隔壁的客人點...........口水直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