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1

這天原本計畫到高雄自行車之旅
不知何85大樓的日租套房這麼熱門
一直訂不到房

George 說~沒關係到時找家MOTEL
我則較想最後國賓若住不了,大不了騎完卡達車後回到台南住


結果,當天一大早美美就傳簡訊說"不要猶豫,來墾丁就對了
事後又接了幾通電話,心想不太可能跑那麼遠到墾丁

9點多,來了一通,瓊阿姨的行李沒帶,放在ANDY店
阿~~要我們帶到墾丁,當下我的反應是
好吧!!那您們在高雄等我們送去
電話那頭說~~我們全到墾丁YOHO了

後來George說不然就走吧!!
我說:花錢的人最大了,說了算!


途中還到枋寮吃冷熱冰   


我們家到墾丁2點多,小全子和大志先去游泳
我則在房間納涼,這次是住"兒童旅館"



連電灯都有卡通圖案哊



後來大志說有人賣現採的椰子,要我送錢去
我就到游池旁看他們游泳





5點多大夥相約到沙灘玩
全找到一隻海星



晚餐到墾丁大街~~冒煙的喬
可能是我們一票大大小小19個人
所以幾乎不用等就給我們二大桌





依照貫例,用完晚餐後逛大街到鐵腿
逛完剛好下超大的雨


隔天早上飄著細雨
我們從9-11點,都在臨海餐廳享用早餐加聊天




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退房後到咖啡廳坐到2點多
一行人下午3點決定去社頂公園踏青

之後回到墾丁大街享用泰緬晚餐




美美說第一次從墾丁最晚回程

回到彰化巳經11點,全一路睡到家
洗澡完繼續睡~~~

這趟狀況外的墾丁之旅後,
應該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會再到墾丁囉!!

下個行程還是想到高雄騎自行車坐渡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