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on fair 分為三期


第一期 機械類 4/15-4/19


第二期 家庭用品顣  4/23-4/27


第三期 紡織業  5/1-5/5


因這次要看第二期和第三期,在廣州的時間拉長了


4/27-4/29 Linda要陪客人到上海參觀成衣廠


Mingo 回台灣,所以我有三天的休假


很謝謝大嫂,二嫂泒司機接送我到清遠-廣州


參觀大哥的工廠,和到龍洞遊玩,還收了一個紅包


 


這次餐餐吃的好,住的也很好


客人因為冰島事件,delay 了一天半


所以我的行程延了一天


4/23剛好有看到大甲媽祖回鑾


也因看煙火到半夜,回家還洗衣服,整夜幾乎沒睡


接著4/24的路途,在香港至廣州的巴士上狂吐


還好Linda 有帶普拿疼..


客人更改行程,我和Mingo 後補不到直飛的機位


我們二個人飛到香港轉巴士進廣州



在巴士看到機楊到香港景色





坐到廣州的済南大學換計程車到我們住的中信廣場


小黃防強,都加鐡桿,坐起來怪怪的,..



我們住在廣州東站對面的"中信廣場公寓"


飯店式的管理,價格不低 廣交會期間 RMB 1600/間   平日RMB 1000/間


我們共訂了三間.


每間都有客餐廳.廚房.二間衛浴和臥室


洗衣機和烘衣機




中信提供的水果和泡麵


從我們房的客廳看出去的景色,廣州正在為亞運做準備



每天的日式早餐,大概只有我和Mingo 每天早上去享用


第三期我和Linda 享用,因為巴西客人早上去吃M ,Boss 也不吃



從早餐bar看出去,剛好是廣州東站



接下來要介紹canton 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