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RT的麵包和CAKE


剛好和大志心有靈犀~~


回程就到新竹RT..


睡了一下,醒來剛好近竹北,一直納悶為何大志沒下交流道


結果他在新竹下,繞了一圈找不到RT


我就說RT在竹北交流道附近


我們又往回走,一直找不到路一直錯過往竹北的路


就走到南寮漁港,我一路覺得不對,問路人


果真走遠了,找到往竹北的路,路上看見一家50嵐


大志說要喝檸檬緣,這家50嵐好熟悉喔


一問原來是妹教書的義民中學對面,上回到妹家回程也是在這家買茶


那RT應不遠了


RT~~緣起是妹買給我的”等路”


後來大志約同事團購了很多次


連這次中秋月餅,妹說要來送餅,我回:餅.我家沒人要吃呢?


妹回:您不是最愛RT..


我一口就答應收禮了~~還真是不錯吃


 


到了RT附近要問路人~RT在那兒


熱心的路人回:RT竹北在那,不知道?我都去新竹圓環後面買.很有名


害我和大志都差點昏倒,我們剛從新竹繞了一大圈才找到竹北的,,


另一群好心的路人告知,就在轉角


終於,讓我買到R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