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7 夜宿金山萬里的萬金温泉民宿


晚上到金山因為太晚了,很多飯店都客滿


不然就是太貴,一晚要價5千起跳


住宿的時間 都過一半了,剛好被我們找到一家價格還算不錯的民宿


有温泉,前一天太晚了,我讓小全子在房間內泡


爸比跟世富到漁港看人家釣魚


很晚才回來,又馬上出門,說是要去泡男湯


不記得多久回來,只記得回來後酒味很重,害我睡不好.,...


隔天我們起床用完早餐後,我和小禎去泡女湯


水質還不錯,而且只有我們三個,大概是客人泡晚上


早上都退房了


 


近中午時分,我們退房後沿路來到三芝


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喝咖啡



小孩在海灘玩沙子




男人跑到漁港去看人家釣魚


本來中午要在這家用餐,我發現這家的菜單都沒有價位


好在有先問價格,不然點完結帳可能會大吃一驚


因為隨便的客家小炒都要300起跳.................


沒有價格的店,點菜前最好都先問清楚,因為大部分會遇到"黑店"哊~~


 


沿路很多小漁港,牌子寫著"請勿釣魚" 還是有一堆的釣客


這個地方海防就在旁邊..............我一定會制止這樣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