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巳三周了~~咳到昏天暗地..


前二周因為有工作,所以天天喝咖啡和茶


看過幾個醫生,都沒有效..


還看了個中醫保証吃六天的葯一定好..


結果吃了二天也沒改善,正好小全子也要看中醫


就問了醫生,都沒改善,他答:若二小時就吃一包,一定會好


剩下4天的葯,我二天就吃完了


結果還是沒效,咳到肋骨快嘶裂,晚上無法入睡,白天精神很差


終於工作告了一個段落了


上網查了查,原來咳嗽要看[胸腔科]


門診照了x光,x光看來還好,肺功能報告差了點


醫生要我吸了氣喘葯,再重做一次肺功能檢查


然後說~~~你是氣喘~~~~原來若是因氣喘的咳嗽,一直吃咳嗽的葯是沒用的


我問了那用氣喘的葯咳會好一點嗎?答:不一定,但會舒緩症狀


醫生說:我開二種吸入剤,一種是天天早晚使用,另一缶是救命用的,氣喘不過才用


我聽了都三條線,原來年紀大也會得氣喘


這二天也沒見改善,晚上還需要起來坐著睡


因為躺著氣會上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