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天氣真冷


晚上10點小貞來電說是要去倒數


那時我巳在暖暖的棉被內了,我回:no


她說給我1個半小時考慮,我回:no,不要等我,快去吧!!


又過了一小時,換世富來電,現去接您們去倒數,我還是:no


這時在家的大志巳有點想出門了,我抱著全巳入夢中倒數


元旦的早上,我跟大志說要到IKEA去逛逛


他二話不說~~走~~


所以我們一路吃慢慢滉到台北巳去中午,在車子也吃的飽飽的了


找大阿姨出來逛IKEA ,繞了一圈,腰差點沒掛掉


大志又約男人幫要到北投泡湯,我說要跟他們去


其實是我不想跟女人們壓馬路了...........


所以他們去泡湯,我自己一個在"湯瀨"吃起日本料理


享受完美食,剛好他們也泡完湯


接著下來回到松山火車站,搭電車到基隆廟口吃小吃


這時的我..其實巳VERY 飽了


來回的車程  孩子們在火車內玩起來.


回來的火車因夜巳深,整個車箱被我們大大小小13人包了


 


1/2 早上在褔華退房後就到台大校友會館的"蘇杭"用餐


因離西門町很近,我提議順路到"老天祿"買魯味


還到萬年地下街吃甜不辣........這趟果真是美食之旅


 


西門町的紅樓


 



三峽的祖師爺廟



三峽的老街



這次發現的"焦糖蘋果"~~電視常介紹的7年級生首創



台大校友會館內的"蘇杭"餐館


菜單內的星記號餐點都可以點來試一試,都粉好吃~~


限量的絲瓜蝦仁湯包和蔥油餅必點喔~~


這次人多給我們多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