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忙小全開學外加氣喘,忙著跑學校和彰基


爸比公司搬家,今天一大早到火車站發扇子和面紙


我也一大早起床,打掃小全的房間


可以洗的,擦的都用漂白水清過了


還好開學前,可以送人的玩具都清的差不多了


我的壓力大過一個小學新生..


美美說小全的氣喘引發也有可能是上學有壓力


..他丟三忘四的少根筋說..媽媽壓力才大到常常吃普拿疼~~


 



床原本有附腳,大志和小全睡覺像在開運動會,有時一個晚上會繞床轉一圈


而且二個人都是趴睡,容易流口水,媽咪時常換洗床單


..這樣衞生環境會不好嗎??


開學的前一天媽咪跟小全說,要唸小學了,以後早上起來要自己摺棉被和爸比的順便


當下,他就跟爸比說:我要唸小學了要自己睡,爸比不要來跟我睡..


隔天他起床就說:看昨天晚上沒蓋棉被,所以不用摺喔~~~~~這時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阿全的成長書桌~~康樸樂



玩具整組和大型的車車的都送人了,剩這組工具,媽咪覺得滿好玩的,所以留著!


尤其是電鑽和工具跟真的功能都一樣喔



也因大部分的玩具 丟的丟 送人的送人~~""玩具不能買太多,好像把錢丟入大海一樣""


媽咪最近整理小全的房間輕鬆多,不用擦洗一堆玩具


若是說氣喘是環境衞生不好,媽咪真的要抗議!!


認識的人都知道媽咪小有潔癖,  耐也按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