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遇到超爛店家的紀錄~~



97.03.04的晚上和慧慧去逛潘朵拉的盒子


慧慧買了二隻日本 le sucre 的兔子,而我看中一個蝴蝶結的髮夾


結帳時小姐還說若掉鑽或有問題可以拿回來修補


那時的我還是捲頭髮,隔幾天頭髮就燙離子燙~~也就是那支髮夾都還沒用到


5月時剪流海,突然心血來潮拿出來,發現少了一個鑽


於是拿回店家補~~~~~~~~~


頭先,小姐口氣懷疑的說:您確定在這買的嗎??  我回:是,那時跟朋友來的不會記錯


           又說:這買很久了喔!!  我回:買時有說問題可補鑽,而且我都還沒使用過喔!!


         


事後我每經過就進去問修好了嗎??都是回還沒阿,好了下打給您,不然您下星期再來看


到97.07.23和小禎又逛到那家店時,小姐說:您這周末來拿,老闆娘會從台北幫您帶回來


那時我有說:假日通常不在,若送回來,我下周才來拿


隔周去拿,小姐又說:您周末怎不來拿,老闆娘有拿來,現又不知放那去了


根本對客人"裝 笑 尾"    這種感覺令人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忍下了


今天97.08.11到琪琪家,想說在附近而巳,又去問了一下


那個店員更是另人火大,,,,,,,,,,,,,,,,,,,,,,,,


一副愛理不理的,直接就說您的髮夾剛送回韓國修了


我一聽就很氣,,又是唬弄客人,拿來三個多月您說現才送回去修,,不會吧!!


我很生氣的說,拿回來我自己拿去逢甲夜市,很多攤都可以免費修,而且您們家的東西在逄甲都有


價格大概一半,您們售後根本沒服務,讓客人跑10幾次..


店員居然說,逢甲大學夜市不用店租她們要


還有~~之前的店員還曾說過她家的東西是"公司貨",逢甲的是仿的


公司貨????該有的保固卡??連發票都沒..更別說售後服務態度


那來的公司貨跟仿的!!



這家的東東,很多在逢甲夜市都找得到,定價先打個5-6折


還可以殺喔!!!!最重要有服務!!!!!就算是別攤的,她們也會幫您服務


至少不會明明是跟她買的,硬是要說好像不是她家的


就算逢甲夜市沒服務,價格也便宜一半


讓客人幾個月來跑那麼多次


再生氣後的隔天來電:因為疏忽,東西在,現在可以來拿


什麼跟什麼,不是留了很多次電話,怎不連絡


去了很多次,怎不會想客人很想拿回自己的東西


 


 


這件事巳結束了~~


朋友都說這事三次就翻臉了,還可以忍10次


若沒上過心靈成長,早就.....,也因這件事心靈成長白上了好幾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