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6


臨時被小禎邀請到溪頭露營~~


只要帶帳篷和睡袋,其餘的東西都不用準備!!


中午時分一家子就到世富家集合


 


我一家子 世富一家子 吳太和其小女兒共8人


轉搭世富的戰車~~~利害吧,一車的人和睡覺用具


吳太帶了二個6人帳外加我家全新的帳篷和睡袋


後來我們搭了一個6人帳和我家新居的4人帳


決定男人睡我家的氣墊4人帳


女人們睡吳大的超大6人帳



中場散步時間,劉肥玲有腳偒藉口,可以不用參加,報紙看著看著差點睡著了~~


後方我家新居帳篷和吳太的帳蓬!!



我本來不想參加的說.....


因為腳傷外加一天早.中.晚要跑三次醫院看阿媽


大志和小全興致勃勃,行程有點趕,晚上和今天一早有下點小雨


所以吃完早餐泡個茶8點多就下山了..


回家忙了一天,洗帳篷和衣物,風有點大,帳篷根本無法曬


好累的行程~~~吃的好,睡的不好,腳偒還更加嚴重 



吃飽一點喔~~晚上有夜遊活動喔~~



 


相片隨後補上~~因為我沒帶相機,要等同行的大哥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