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家要騎 khs 同牌的摺疊車,考慮粉久,將小黑po上yahoo拍賣


內容:


 


 空車購入價8800元 起標(不含配件),意者可先問答中留言    配件皆需另外加價


有附保證書 購入日期為2008.05.10 彰化市風尚人文附近看車面交,不用先付款!

直接下標者需加3%,先發問謝謝! 

車上有cateye的前燈和碼表 鈴鐺 水壺架 後包和後灯一起購買共11000元 如圖三 可有優先權喔!!

前燈款式同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38287&frp=y1s85  碼表cateye velo5 粉美,因為在網路上尚找不到,所以無法提供參考

至少要空車外加一個cateye的碼表要賣9600元(碼表線巳固定好了,粉美實在不想拆下來)



隔天逢星期日,就接到5通要看車的電話


第一位先生~~要先排好時間,再約看車


第二位先生~~馬上..半小時從台中來看車,但是時間到了,來電因為車被拖掉才領到車,要火速趕到


                            20分鐘後巳出現,看完車後,瞄了一眼我的水藍t3,開口說,他也粉喜歡t3,但價格...


                            妳的車都粉新,顧的很好(哈~~因為我粉龜毛的,容不下小缺點的),後來他說在大甲


                            巨大上班買車10800打8折才8600元,但是也買不到,他這樣一說,我就問他要不要


                           碼表,若他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碼表我就拆下來留給別台車用,就這樣8800元馬上


                            成交,離開前,他說他也被網路騙過~~~~~~~畢竟我是打著看完車要買才交款交車


第三位先生~打來時晚前者5分鐘,留電話並說他要等前位後補,,


後面二位就巳成交了,趕緊把網路結標,這是個愉快的交易~~~


 


其實我和先生覺得fd-7s的坐椅比較好做,車子也不錯騎~~


但是考慮到要環島(計畫中啦),還有家中另外訂的二台khs車車即將交車


所以把我們的小黑給賣了~~賣的價格=買價,還送水壺架,和鈴鐺,我選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