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


中午和大志先到嘉義載彩姨~~在彩姨家小公園旁吃嘉義火雞肉飯


傍晚時,回到台南的新家,到新光三越附近的亞瑟看音響


肚子突然又有點餓......所以我提議吃東門圓環的的炒鱔魚


還有他的炒腰子和花枝都不錯喔!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白飯,不然粉下飯!


 


晚上12點eric 睡著了,我和 george 還溜出去吃"阿億牛肉湯"


台南的牛肉湯,是生牛肉放入熱高湯即可食用,起初我不太敢吃,後來還真的滿好吃的



因為要睡了,所以我和 george 各點了一碗牛肉湯和一份芥蘭牛肉和魯肉飯



回家路上順路幫欽的朋友帶宵夜~~


進福的炒鱔魚也不錯,只是我比較習慣吃東門(迎春門)那家的..



 


今天吃了~~


中午..嘉義火雞肉飯


晚上..炒饍魚 花枝 麻油腰花


宵夜..阿億牛肉湯


 


還有台南50嵐的檸檬綠和葡萄柚綠比其他地方少10元,今天就喝了各一大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