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8 持續感冒~~~                                                                                


醫生說我有氣喘??!!不知有沒有聽錯!!


另又說我水腫,不能喝太多的水!!


 


今天大伙兒相約到竹山 上山閱讀 吃飯喝咖啡


共五家子 我 小珍 慧 美 和淑如


整天身子不是很舒服,生病的我,昨晚跟著女人幫去逛逢甲,太晚又太累


繞山路第一次感到 頭昏 想吐 加耳鳴


但是回來的路  上高速公路前還是換我開車


因為 george 他們男人幫昨晚去谷關泡湯回來2點多


而他可能是泡湯後身心舒暢玩 wii 到天亮


沒睡幾個小時,又接到起床集合號..........


今天的活動開開心心的,吃的飽飽的..真好



在上山閱讀~我的頭髮借阿慧姨比她的新髮夾~~美吧!


生病的臉不給拍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