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天氣還是一樣~~好冷喔!!


中午幫老公買了一個皮夾<送禮還是要實用一點的好>剛好他要換皮夾..



因為老公平時還滿節檢的(他的錢都花在煙和酒和打)       ^.^"'


加上假日都出門去遊山玩水花費也很嚇人的......不過假日都是我的荷包縮水


 


 


老公好像從不送我東西的,因為他買的東西我都沒很喜歡


唯一他送的一只手錶,巳超過15年了


就是當年周潤發廣告的"天長地久"那只


至今我還是保存的粉良好~~


曾經換電池時,小姐問我要不要換掉泛黃的刻度紙板~


我回:不要,因那代表我們走過共同的歷史!!


 


親愛的~您想好要送我東西了嗎?


好久沒收到禮物了,都忘了幾年了


每次的節日我都有送您禮物喔~而您都跳過讓過..


送東西還是實用點好,所以這次我要自己選


希望收到是~~~~~~""戒堙 戒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