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連二年要求要一顆聖誕樹~~但是我對於沒有生命的東西...............


所以去年和花店奶奶巧思了代表聖誕氣氛的有生命盆栽~~


 


去年的聖誕盆栽~~~~~



一年又匆匆的過了~


上周五陪ERIC找了幾家賣聖誕樹的店,終於選了一顆他喜歡而我也可以接受的TREE


但是他不讓我幫他佈置,還不讓我裝灯炮~


他說~您會燒了我的TREE,因為新聞有說灯炮會著火 "'^_^


既然不能動那顆樹,那就放置一些有生命的植物在旁邊


今天早上花店奶奶來電說~有些聖誕紅粉美,要不要到店裏看看


於是我滿心喜悅的騎著HOLLE KITTY的機車去花店


最後分二次載回二大盆象徵聖誕的花草回來


 


ERIC自己佈置的TREE和我的盆栽&代表節氣的燭光.熊



我秘密花園的新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