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巳連續二年跟我要聖誕樹了~剛好錦今天有空載我們去台中逛逛


第一站來到"好市多"能選的種類只有一種而且是一大顆的"'^_^


 



 


所以轉到第二站~~~店名~~~~~我忘記了


就在永豐棧麗緻酒店對面~~~~~~~有選到一顆小小顆的聖誕樹


因為我不是很滿意,但是是ERIC選的~~~~~等我改造好,才貼上囉!!




 


一逛都巳快9點了~~肚子咕咕叫了


來到河南路,逄甲大學附近的麻辣麵~~~~~~~~~~~~~~~下辣高手




我之前都點不辣~~~老闆會說~~小姐,不吃辣,人生有什麼樂趣


錦吃中辣,慧吃小辣,於是我就點個小小小................辣,還是整個嘴都麻到不行!!!!!





 


等不及到對面的"老賴紅茶"點了一大杯招牌的"豆漿紅茶"


不過老闆有點好笑~~問他一大桶多少錢~~他回"1500"


我說不會吧~他才又說55元(我想應是1500CC吧)


又加點二大杯~~問他多少錢~他回共95元


離開時我給了他100元,他居然反問我共多少錢??


我回~您剛不是說95元嗎?~~~~~~~~~~~~


我小虧了他一下~~您是不是看到美女昏了喔~~


後來我發現他一定算錯錢~~一大桶二大杯共95元??!!


真的昏了~~~~~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在:錦:車上看超級星光大道~~




今天中午快1點臨時被小禎找去沖繩吃日式定食~~


才跟她聊到上周三去妹那回來也是順道去買麻辣麵


回來時要南下還上錯交流道開到北上去了~~


下了大雅又錯過二次交流道,也不知怎麼老是開錯~~


小禎回說~您是不是看到電線桿上的"天國近了"


一時我覺得她是開玩笑,結果是真實故事~~


她說:上回XX看到電線桿的"天國近了"後


莫名其妙開了好久的車,回神時人巳開到屏東去了


當下我就覺得很好笑,但是人有時真的會失神


尤其是少根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