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12/8            96 12/9                                                                攝於新社古堡


96 12/15          96 12/16


心靈成長第五冊要連上二周~~滿心期待~課程的到來


一冊一次上完比每周上一天,上個一年半載來的好~


但是~~~~沒上課的日子,就會少了鞭策自己進步的心


說這麼多時間在上心靈成長課程中我學到什麼??


凡事包容 凡事忍耐 凡事相信 凡事原諒..............


說的容易,行則難....只能靠上課反省自己


我也曾埋怨傷過我的人,要學習只看別人的優點,很難


往往人的眼中都是別人的缺點


誠實誠懇~是做人的第一原則~~~或許是因為我被騙到怕了


 


但是上課前要先讀6本書,我巳收到5本了~~~~~~~~


剩下一周多要好好的來讀書了~~~~~~~~~~~~~~~~


給自己的目標一天流覽一冊!!


 




再不好好的上心靈成長,真的要變成心靈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