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中爵士音樂節的最後一夜~~


我家大志和小全二人居然跑去谷關泡湯,真是ooxx


上周日才去這周又去,實在是...............令人有點生氣!!


這樣也好,假日不要跟他倆一起,免得跟在後面當老媽子


中午他們去吃喜酒,我不想去,因為早上大志去打球錯過全的畫畫課


他老是忘東忘西沒時間概念,只顧自己的玩樂,真.........


算了~唸也是白唸,還不如自己找尋快樂!!


我約彩姨.茹妹和小重趕上爵士音樂節最後一夜


沿路有各大飯店的美食攤位,吃的好過癮喔,又能聽美妙音樂


帶著我的新相機,拍了好多美美的相片,但是....................


剛將2G的記憶卡放入電腦,它跑出了一個要求格式化...............


之後還是不能讀圖,我又將它放入相機,同樣的相機又要求我做格式化.................


結果東搞搞西弄弄,今天拍的相片全沒了~~~~~~~~~~~不知有沒有救!!


今晚的好心情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