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之旅第三晚住


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酒店


http://www.grandpacific.jp/zh-tw/


 


交通非常的方便,就在百合海鷗號 台場站的出口


我從新宿提著音響一下車就到飯店囉~~


 


本來期待住在新宿或東京巨蛋,竟如此好運!

住到東京灣的豪華五星級度假酒店



這次出團人數太多,拆成二團,而另一團住巨蛋(本來期待的)


這家的房間大概是巨蛋的一倍大, 一樣都有千萬的夜景


且旁邊就是台場 2012年04月19日全新開幕的【DiverCity Tokyo Plaza】


入口處更有一座18公尺高的巨大鋼彈戰士立像


 



 


早餐可選30樓的自助餐配美景,或是3樓的日式套餐


我們選了30樓, 光看美景都飽了.


 


我家三口分配了二間大大的雙人房,且面東京的彩虹橋"


一看到房間如此大,馬上連繫導遊改成一間加人的方式


導遊說算我們賺到,飯店確認給我們的房間收費是一單一雙


 


這次的行程,我們都是被安排住一單一雙人房,真是給它大大的賺到


且我們是17樓 對面彩虹橋 二間房價一晚就要 90,000日幣


 



我自己住一大間,剛好利用晚上整理妹託的行李, 裝成一個行李箱


我的房間的景觀, 且浴室很大很漂亮, 備品也都是雙份的



隔天我到阿志的房間叫他們起床吃早餐


他倆居然睡在同一張床....可見床多大




早上退房前再拍一下窗外的景色



這二天曬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