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台灣--坐的是商務商


這班飛機商務艙沒什麼人,至於經濟艙.....我就不知了


 


chenk in  後,我將隨身的行李和筆電,放到 boarding gate no.1旁的 VIP


這個錯誤的決定讓我差點來不及登機..


本想我可以輕鬆的逛免稅商店


就這樣走很遠,沒逛到什麼,接到linda的電話,我大概從 no.40 幾號附近


跑回 no.1 旁的 VIP 拿我的行李....


服務人員還說我有隨身行李,用走的到no.33登機門比較快


走沒多遠,我就胃痛.決定搭電梯到地下層坐機場內的地鐵


還好決定是對的,地鐵一站上來就是登機門附近了


看到經濟艙剩20個人在排隊


我上機沒多久,飛機就起動囉!


 



由於太晚上飛機,雖然這次的商務商坐約1/3



但是我想點的餐點--沒了



這個麵不好吃,不過還好我在香港吃了鮑魚魚翅套餐


不可口就放過它..






終於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