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廣州是坐華航直飛的班機~~~


買的是商務艙......原本的班機沒有頭等艙


因為大爆滿,改班機


我們三個人的座位由商務艙升等成"頭等艙"



不管是商務艙或頭等艙,待機時都可以進VIP


所以我們 check in 就進VIP 享用buffet


快到登機時,我們來到侯機室


人真多!! 巳一堆人在排隊等侯,約300-400多人吧!


頭等艙免排隊就可先登機


一上飛機,空姐就送熱毛巾,送飲料及小點心


也因剛在 vip 吃太飽了,Linda 一上機就睡了


空姐一直來關於是否身體不舒服或是餐點不可口



我點的餐點還不錯,不過真的吃不下囉~



我的位置是第三排的中間,座椅可以直接躺平,還拿不到前面的雜誌




之後我和BOSS 就在機上瘋狂購物..


我自己刷了粉~~另BOSS 幫我刷了一套双人牌的指甲剪


這個要由航空公司寄送到府~~


後來BOSS說:哎呀~我們還沒接到訂單就先花一大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