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8


這個周末沒打算出門,因為小全子要考試


下午接到小舅媽的電話,說外婆有變化,要我告知大小阿姨


我打了電話都找不到人~~大阿姨去南部玩.


到了6點找到了小姨,小姨說那她明天會到醫院


收拾晚餐的碗盤後, 心裡一直掛心,就直接到醫院


外婆裝上呼吸器,用力的呼吸著


我叫她,她都沒有回應....


麗昭姐一家人也來了,約9點就先離開


到了 9點半,我請菲佣先去洗澡,問她要不要先休息


因為外婆的機器一直叫著,恐怕她晚上會很累


她一進去洗澡................


護士來檢查時,血壓.心跳,血氧一路往下掉


 


緊急call 醫生,醫生問我:必要時,要不要急救


我回:不插管,真的不行.留一口氣我要帶她回家


醫說:妳能做決定嗎


我反問:插管會好嗎?(醫生 搖搖頭)


阿媽的兒子之前有簽過同意書了,我也不同意插管


後來打電話給小舅,他們馬上趕來,這中間狀況真的很不好.


先送加護病房..


這時醫生說:就剩這二天,問我們要現在回家嗎?回家可能會捨不得她托個一.二天


隔沒幾分鐘


醫生出來就說:她什麼都沒了....(意思就是巳經走了)


小舅媽問現在是幾點走?


醫生說還是要以我們送回家拿掉氧氣桶時間為主


 


 


2011.1.9 零晨12:27


外婆的最後一程是我送她回家,我幫她換衣服


我先連絡八卦寺師父頌經


到善光寺幫她看塔位


我們決定不請師公,要用佛教辦


公德圓滿


 


唯骨灰罈上的名字刻錯~在進塔的前一刻,被我發現


冥冥之中,外婆什事都第一個告訴我


 


 


謝謝您~我親愛的阿媽


謝謝您.小時候一路拉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