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第一天買了一件春裝..是短袖的,我妹一直不讓我買,她說等夏天再來買就好了


          最後我還是買了,還三個顏色全買...沒買的那二色 米和藍 也不錯


          留著自己穿比較不適合啦..



還買了一個容量不小的雙面蝴蝶結咖啡色包包,可以斜後背喔!!



1/10 買了4個蝴蝶結的手套,想說回去可以送人,因為日本真的很冷


           4個我自己都很喜歡說~~~~隔天我又多追加了幾個..真的太喜歡了



1/11 在earth music 買了一件毛衣,只因領口也有一隻小蝴蝶結..




1/12 昨天earth music 的櫃姐穿了一件黑色的長版針織T,一直覺得很好看


          所以我今天去買了一件,它的背後有三隻蝴蝶結~~超卡蛙伊的..



到今天止敗到最貴的是這件內搭衣,這櫃打5折,但是這件只有7折


偷偷的買不敢被妹妹知道,因為她買到earth music 的大衣外套


價格還比這件低......我是因為她值感粉好,在那等妹櫃姐一直........聽不懂


意思大概知道,是說很好搭.我以為它的價格應是made in japan~~~結果no


以下是前領,後領和下擺~~~都有蕾絲滾邊....而且很薄,摸起來很舒服..



剛去太陽城,逛到一家不錯的店,挑了一款針織尺45x45 的抱枕套,買了二個


剛好過年到了,幫沙發的抱枕換新裝..


1/13 今天買了三雙襪子..二雙足底蕾絲襪和一雙長的毛襪還有二顆毛球..超可愛的




1/14 終於逛到我喜歡的櫃~~法國兔weles


           粉可愛吧~~~一隻要給全的,一隻美美託的..


           還有一個吊飾,一個筆帶都是要給小全子的



這個包包精品店比較少賣,因為日幣的訂價就要1554含税,上面兔子的價格才1029


以現在日元匯率這樣高


1554x0.4=620 大概很難賣吧 (以前匯率0.26-0.28精品店都是日元價格x0.4-0.45


今天報價0.375,台灣賣至少都x0.5以上吧)


筆袋想送人的..



被妹妹...殘念,她說:現在日元匯率這麼高,買這種東西下次等日元便宜一點才買


她可以幫我買回去,或者便宜一點我自己也可以再來買............


今天還幫全買一條圍巾和自己的襪子,都跟妹的東西一起託運~~所以沒得看囉


全的圍巾第一天就看到了,妹不讓我買,說等找不到更喜歡的才來買


今天去那看了一下,很難得上頭寫的是 日本製 所以就買下了~~~


妹要去別的地方,所以我買完東西就自己坐電車回來...錢快花完了


1/15


買了一個大小棉布袋....


大的可以裝出門玩帶的內衣褲..小的可以裝.........


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價格不便宜,那個店有些家用擺飾,都很喜歡,可惜帶不回去了



也幫自己買了一條圍巾...又是蝴蝶結


這家的衣服都是蝴蝶結主打.....


但是價格不便宜,剛好這條折扣較低~~其實我是中意別條,但是.....貴



今天去的百貨有"Jane Marple 小花柄"的專櫃....因為拖著很多東西


只好放棄了....................


1/16


今天電車坐來坐去~JR和都營都宿線


在MYLORD百貨為自己水腫的肥豬腳買了一雙好穿的鞋



其實我前幾天就想買灰色的上面寶石是五彩的.....但是今天去灰色巳斷貨了..


還有紫色 黃色 紅色~~上面的寶石也都是五彩的


只有黑的寶石是素白透明的...粉好穿喔


日本的尺寸只有S M L LL ~~我的腳是M號的..


本來在櫃上也想買一雙馬靴,但是我妹一直殘念說回去的東西超重了...


所以就此打住........


1/17終於買到行李箱了.....可愛吧


我買的是中號的~~~可當短程旅行箱或登機箱



試著把新買的東西都裝進去.........



1/18


幫小全子買一條圍巾,很小巧可愛,終於買到made in japan


日本的東西幾乎全是made in china


我也幫自己的運動鞋找到好的伴侣


也是made in Japan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