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


我帶小全坐自強號到台南再轉搭公車到安平


火車路過嘉義時,我買了一個鐡路便當給全吃


全說:媽媽火車上的便當好好吃喔~下次坐火車都要買便當吃


其實便當菜色還好,可能是在火車上吃別有樂趣


在台南火車站等公車時,全又說他要上厠所


附近找到公厠在電動玩具店內,我覺得有點恐怖


看到不遠處有個警察局,就帶著他去借厠所


警察很好心,大方的借全厠所,還跟我說厠所很乾淨,裡面沒人,可以放心到裡面等小全


這時我有點担心還在公車牌的行李,就跟全說:媽媽先回公車站看一下行李,等一下再回來接你


我回頭,就聽到警察開玩笑的跟全說:媽媽,跑了,把你一個人丟在警察局.


剛好說完,警察看到我,就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也笑著說~謝謝


到安平時一下公車,全就說不走路,打電話給爺爺,大弟的女朋友來接我們


巳幫我們買摩斯漢堡,下午我就讓全到對面的圖書館看書


晚上和大弟小弟和小弟的女友們吃酸白菜鍋



大弟公司去年大豐收,用餐中就包了個紅包給小全



接下來的幾天,我的肚子也大豐收,天天吃香喝辣的....


98.1.22


今天一早我開著爺爺新買的小噗噗車回嘉義


彩姨想要翻修嘉義的房子


中午原本想吃火雞肉飯的,彩姨說附近的公園旁開了一家魯肉飯


我們改吃魯肉飯,又到花市買一些花


請水電土木來估一下要整修的內容


後決定要給設計師一手包,費用貴了點,但可以一貫性作業


又要趕回台南,因為昨天吃完酸白菜鍋,弟就說今天要吃泰式料理


也訂了6點半


臨時弟的客戶來訪,我們又改成7點半


 


這家位於台南新天地的新光三越旁


外觀和環境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生意很好,一定要訂位,不然還吃不到


價格在泰式料理中,算是好吃很便宜~~料理給它100分


白飯跟飲料是免費的~


店家很貼心,飯料一壺是無糖麥茶,和一壺香甜的紅茶冰


且每道菜都很好吃又下飯


因為客人很多,聽說店家有限1小時要用餐完畢


弟點很多道菜,出菜很快,加上我們吃的也很快


約半小時就下課,我們還一同到新光三越散步




98.1.23


後面的公園有綠色博覽會


很多有名的小吃和飯店都設攤


我和彩姨帶小全去逛,買了不少吃的


彩姨還帶了一些水果要到公園野餐


這時美美打電話說他們在安平樹屋,要看快點過去


我急急忙忙的走回去騎機車


他們逛完樹屋後巳近12點


奇美博物館又預約1點,所以時間有點趕


我先將機車騎回家,再搭他們的車去


大志剛好可以直接到那等我們


接下來都是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