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4 到台南看裝潢的進度~~~~真的有點慢,過年後才會完工!!


地坪35左右建坪120坪~~可能真如師傅說的要慢慢做,不要趕!!



 


回程彩姨說順路到民權路一段買好吃的冰~~


今天真的有點冷外頭才15-16度........不會吧~~



50年的老店~位於民權路一段接近圓環~~



於是我邊開車邊吃冰~~紅豆牛奶霜~~今天的紅豆只有上層的幾顆....



停紅綠灯時發現彩姨也吃的津津有味~~不過我真的是邊吃邊開車邊發抖~~



又一個紅灯回頭發現全吃的芋仔冰棒也很好吃~我偷吃了一口



就這樣~~這幾天真的很冷,而我卻每天穿著大衣吃冰棒


ps~比八卦山下的芋仔冰好吃喔!!


結果.........現在喉嚨真的很痛,,,晚上全也去看了醫生~~感冒了



還有一家好吃的肉圓,在孔廟旁,那兒不好停車,我把車往前開了一下下


所以從車上拍不到店的招牌,和粉多人的景像



外帶了一堆肉圓,不過不便宜,小小的一份二個34還是43元~~我也忘記了






還有好多好吃的台南小吃和聽歌的地方~日後慢慢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