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過幾次這家門口,都匆匆忙忙


這次因為扛著一大袋的東西,又遇下雨,剛好停在這家門口


既然走不動了,乾脆就進去享用美食


約下午1點半,餐廳裏面沒半個客人


裝潢的不錯,很乾淨明亮  價位在日本算是很便宜



胖胖的師傅正在為我做 沙西米壽司套餐


我跟他閒聊,我跟他介紹Taiwan 也強調非大陸人


TAIWAN是TAIWAN        中国是中国


希望他"了解我的明白"~~~~哈 好好笑       但願他懂我說的OOXX



我的餐點來囉~~~其實我一點也不餓 但是現做的 美味可口


這家店美中不足的是櫃檯內那位酷酷的中年男子


始終一臉臭臭的,可能是因為我來的不是時候


那時店可能快午休,又因我那時根本就不餓


只想坐下來,所以一餐吃下來,在那坐很久..


 


 


同一條路上有家生意很好的店


櫥窗的樣本 看起來是半條挖空的吐司內放冰淇淋


份量很大.我一個人吃不完,但時間一直和妹無法搭上


所以只好放棄.  下回跟大志一同來日本時,再來光顧了


在新宿0101和紀富國書店的路口   巧遇日本兒童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