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日本行


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東橫住了7天


這附近中午過後街上就會出現一些穿著奇特的男人在拉客


當然他們不會拉我......因為我打扮的像村姑


(街上的男男女女都化的很奇特的妝,唯獨我素顔,這次什麼都沒帶,想在當地買就好了


結果什麼也都沒買,只買了三孔轉二孔的便壓器,不然連NB都無法使用,有夠拖線的..)



第一天可能太餓,路過一家24小時便宜的便當店,通通一本200丹


也可能是當時飯是熱的,所以覺得以價格來說粉實惠


但是之後買的就覺得又鹹飯又冷冰冰的,加上又要經過拉客的一堆男人


再來   謝謝 再連絡



第三天後,我為了不想經過歌舞技町的那幾條通,出門都刻意的繞路


晚上妹要我幫她買晚餐,她原本中意附近一家中華快炒


我出門看了看,哇 環境看起來不怎麼好,一盤腿蛋炒飯要980丹


心想先處晃晃,真的找不到再回頭買


 


真的就被我找到一家便當連鎖店,還是現點現做的


價格也頗實在的,因為8點打烊,而我進去的時間巳超過,現場還有客人在等待


也因店員說的我大部分都聽不懂,就點了三個,她們還是幫我做,粉感恩說..


回去妹說:好好吃喔


後來我每次去都買不一樣的,但因妹回來的時間都巳打烊,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吃






池袋太陽城附近的這家中華麵食館 也是我每去必吃的 方便餐




這次本想去COCUE 看鞋子,但是這季沒有喜歡的


但是發現對面櫃的行李箱滿喜歡的








這次機上的餐是蛋包飯,但是點的可樂,空姐沒有給我整缶的~~


不知怎麼回程的機上特別想喝可樂


因為到台灣巳是半夜,妹妹貼心到超商買飲料請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