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不知怎麼過的........一整個就是"累"


不過今天買了很多東西皜賞自己


價格就不說了.....因為歐巴桑的我 真的不適合穿折扣粉低的專櫃衣衣


每件看起來都粉美,但是被我一穿就不怎麼好看


所以我還是買一月來時那個專櫃


記得在台灣的精品店看過那家的牌子,但是就是貴


在日本雖然沒有其它專櫃的低扣,但價格還算ok


昨天和前天都有幫大志&小全買衣服


今天也到GAP 幫大志看polo衫,但是就是覺得貴


我自己就不手軟,因為我工作那麼辛苦,自己要用好一點


所以今天花掉快1/3的coco買了一件褲子和上衣


原本上衣選藍色,看起來很有質感,東想西想因為深色的衣服太多


結帳前看到櫃姐穿粉色馬上結粉色~~~真善變


 


今天中午吃m的蝦堡9號餐,真的好吃喔~~台灣m沒有蝦堡


我有拍照喔,在m前面看到一堆人在拍一個女生


看起來普普,我也跟著拍.......哈哈~想起來真好笑


因為忘了帶接線,所以拍照的意願很低,連帶就懶的寫格子


不好意思喔..........


還有..今天看到swimmer的行李箱打5折喔


因為東西太多了帶不回去,也因這季的行李箱沒有上回的好看


所以幾次都想幫阿惠姨買,但是真的沒有一月來時的美說~~~~


下周回去後,馬上月中又要來,所以..........


到時我若又跟妹來,一定不會又忘東又西了


 


等等要工作,所以先去吃飯囉.........


7/4


今天採購粉不順心,而且買完下午限時折扣殺粉大


差點沒吐血說~~~


7/5


今天uniqlo大折扣....我前天幫大志買的polo衫剩不到7折


馬上再幫他買同款的"""粉紅色""" 剛好配他前陣子在新光買的紅色休閒褲


搭起來一定"俗又有力"......好好笑


也幫他買一件軍綠的休閒褲


不好意思吶~~~~~~幫他買三件都沒有一件褲子的貴


我在日本工作的半屎,幫自己買好一點


百貨公司大打折,昨天買的專櫃也殺狠低


還好就我那件上衣和褲子原價,原本去看了一下,找不到


心在滴血說.......結果是因為它們沒再降低價格,所以被換到店的最裡面


果然好眼光,好的東西價格合理,所以不會賤賣


今天從池袋回來的路上看到swimmer的行李箱


妹還問我,不是要幫阿慧姨買嗎??我說~這家店賣的她應不會很喜歡


晚上還特地跑到新宿買~~~結果剛好打烊,而且沒有m號的


小的太小,大的代工可能不好裝箱.......月中看看能能託妹買囉


今天只花買大志衣褲的co co~~現才想到早餐後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趕緊來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