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終於到原宿.......原來這個地方我10幾年前也來過


最著名就是 表參道 代代木 和明治神宫



這個車站看起來古色古香的...



車站的對面是整片的代代木公園



出車站的右手邊是著名的明治神宫,相信很多台灣的旅行團都去過~~



這條街是"竹下通"~~有點類似台北的西門町


看到很多奇形怪狀的穿著打扮.......



人山人海..妹說~跟上個月比,人明顯差很多~~難道也是經濟不景氣嗎??



妹帶我到一條巷子的地下樓吃好吃的日式套餐



我點了一客豚燒套餐,雖然才三片肉,但是真的很美味.........840丹



妹吃特別的..鍋~我忘了名字了,總之味道也很特別



這家的多種魚類套餐都很美味,下次可以吃吃看喔


 



接下來就到著名的"表參道"~~~這條街是名牌的大本營


但是日元漲成這樣,只能去觀光,名牌都可以在台灣買,便宜的多



在表參道的路口常常一堆人排隊拿著時間的紙條,然後走進一條巷子


妹說她每次到那裡都是這樣,我就說那我們也跟過去看看


結果她們走進一間白色房子的地下室,可能又繞上一樓的房子裏


不知在幹麻,從外看進去,像是在遊樂園排隊等著玩...


我好奇的拿起相機拍照,馬上被白衣服的人制止



不過這家隔壁的 BUFFET 看起來很不錯,下回有機會去試試~~


到此一遊後回到新宿吃回轉壽司,妹說這家的生魚片很讚



他的價位很多,牆上有對照盤子的價格


便宜的一盤130丹有多種口味,可惜不會看日文


日本人進來都直接用點的~~


我隔壁的歐力桑點的130丹的好幾盤,都是現做的,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在回轉盤上都沒看到說....................口水直流



今天吃吃喝喝~~~


明天再晃一晃,就要準備回家囉!!

在日本就是吃的都粉貴,隨便吃都要200元台幣左右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混進台灣團吃喝免費的


來這麼久到的地方,還真的沒遇到台灣團


不過就我日文不通,也能到處亂晃...


其實很簡單,用寫的...再不然用很破的英文說


因為...不用怕...他們的英文更爛~


我妹說我還真是利害,都不會迷路....


因為我都用問的,其實他們說的我都不懂


但是他們用比的,我大概就知道方向了


電車和地鐡站都要很小心,像池袋和新宿駅光是車站就分幾層


上層就有5-6個月台,都是不同方向的,都搞清楚坐那一線的


另車站的出口也要很小心,先抓東西南北的出口


再沿著方向的指標走,一走錯就會像在迷宫內轉..


不過好好玩.......也很累,明天再逛一天就準備回台灣了



1/18


太陽城的某日系車商在展示F4


我隔著玻璃拍一張照,因為入內參觀要付費的..



這幾天去太陽城的路上,都會經過這間餐廳,中午再次路過,心想要回家了


最後的機會,就進去吃吃看



菜單看起來不錯,今天的焢肉飯和沙朗牛排特價



透明的玻璃看到廚師們忙碌的工作,粉乾脆的廚房


自助的飲料沙拉吧~~




我拿了一碗特別的味噌湯 沙拉和一杯可爾必思



主餐來了~~~沙朗牛排



妹點了焢肉飯~~很道地的台灣味..


 


 


餐桌上有台怪怪的東東,不做什麼用途..沒時間研究,因為等一下要趕好多地方~~



在噴水廣場看到日本搞笑二人組的錄影



因為不能攝影,我偷偷的快拍一張..



 


1/19回到温暖的家~~不過接下來很忙很忙



每天半夜還要收捨那二口子留下的殘局


真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