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原本天氣不佳取消了溪頭之行,但是吃了許久沒光顧的金寶茶餐廳


5/35/4    台南之行,逛到的久聞的網路票選第一名的"花園夜市",因為機車是新的怕丟了


                  所以草草吃了幾攤就回安平,不過這二天領到了捷安特的摺疊車,全家騎著車


                  逛了安平一圈


5/4           晚餐回彰化 T-WORK 慶祝母親節,好朋友一起聚餐


5/7           全學校有活動,我參加畫了一把雨傘~還不錯說~~


排好久的捷安特,但是大志還是比較喜歡khs的


我畫的雨傘還不錯吧~~時間有點短沒事先想好,不然可以更好~


5/10       全早上參加市立圖書館的說故事比賽,下午大家來演書~~演書得到佳作


                晚上老師請大家到麥當勞,忙了一星期終於得到成果了


               中途我和慧.美.倫.瑜~~5人逛逢甲夜市,吃了不少東東


全說故事比賽~衣服是我用毛線逢的蜘蛛網,和我故的蜘蛛還有一隻蜻蜓!!



大家來演書,我做的宰相衣和帽~垃圾帶和面紙盒



 


5/11       和andy一家共7口人騎腳踏車到秀水大樹玩,去程天陰還不錯,回來出了個大太陽


                 5個小時至少曬了2小時的太陽,隔周就慘了~~


母親節我忘了~~公婆最近玩上癮了,剛從埃及回來又接著去日本,公務人員退休,真的不錯!!


如果您是剛出社會要找工作,這是粉不錯的選擇喔!!


接下來一個星期,不太敢出門說~~因為脫皮,早晚接送小孩,曬到陽光手有點痛!!


5/15           小禎剛從美國參展回來相約一起到"竹子的家"吃午餐


5/17-5/18 才昨天我巳想不起來做了些什麼事情了!!


zzzzzzzzzzz繼續睡覺去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