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11點,電話對話~~~~~                                                                                                  


I: 粉晚了,要回家了嗎?


G: 我用走路的..


I: 我是問您,喝夠了沒 要回家了嗎??


G: 我穿拖鞋..


I:您要回家了沒???


G:走路的,穿拖鞋啦........@#$%


 


因為...大志粉愛喝酒


所以...我規定他喝酒不能開車


豬頭對話,是他要表達下班回家換了拖鞋,才出門喝酒


而且他最近喝酒的地點都在家的附近.......


真是的,沒事望眼看去都是可以喝酒的地方


 


一星期要喝很多天,前天半夜才喝酒泡澡,睡在浴缸


還好我發現才把他撈起來的..


隔天朋友還來電約要小酌..


是朋友切記別約喝酒這事兒


不然真的會.............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480 的頭像
    iris480

    *iris*的部落格

    iris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